[逸鑫]whisper challenge

五練最終回延伸。
缺糧到自割難吃的腿肉qq
********

鏡頭蓋蓋上後,玩上癮的孩子們繼續著方才的遊戲。

丁程鑫戴著耳機,震耳欲聾的音樂佔據他的聽覺,阻隔外界的聲音。
感覺到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,他轉身側坐,雙手抓著椅背。眼前的敖子逸朝他一笑,做著誇張的口形,向他傳達聽不到的訊息。
「什麼?」
露出有些困擾的表情,敖子逸的左手覆上他放在椅背上的右手,兩人的膚色差,讓他恍惚間想起已經離去的那個少年。
搖搖頭,他重新專注於讀對方的唇。
「阿?」
對方指著自己的胸口,再次重複。
「我?」
敖子逸點頭如搗蒜,頭髮隨著他頭部的動作躍動,逗趣的模樣令丁程鑫不禁莞爾。
接著的第二個字,敖子逸伸出食指在額頭旁畫圈。
「呃……聰明?……想!想!對嗎?」
點點頭,敖子逸繼續作口形。
「又!」 不對。
「由?」 還是不對。
「就!就惡……就這樣?」
對方笑著頷首,原先覆在丁程鑫手背的左手往下,順著骨節分明的輪廓,牽起他的手。
「握?牽?」
急著確認答案的丁程鑫抬頭,被粉絲比喻為狗狗眼的明亮雙眼直視他,他的腦中莫名其妙浮現了深情款款四個大字。
……對著弟弟都在想啥啊。
心裡狠狠地吐槽自己的同時,他也感慨那個可愛的小逸已經出落成公認的帥哥了,正因如此,才讓自己產生這樣的錯覺吧。
牽著自己的手緊了緊,丁程鑫回過神,敖子逸正做著口形,空出來的手指向他。
「牽你?牽著你?」
示意正確後,敖子逸又比向兩人牽在一起的手。
「牽著你手?牽你個手?……喔!牽著你的手!」
腦海裡隱約浮現了一行歌詞,但是被耳機傳來的音樂擾亂,害丁程鑫怎麼也想不起最後幾個字。
敖子逸望望四周,工作人員已經走了,等太久的弟弟們早就自己玩了起來。於是他傾向丁程鑫,輕輕的摘下對方的耳機,帶著少年專屬的微啞嗓音在透著淡粉的耳朵旁唱到:

「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……」

狡黠地朝愣住的丁程鑫一笑,滿意的看到對方漂亮的臉漸漸變紅,鬆開牽著的手,敖子逸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的走向玩的正開心的弟弟們,留下丁程鑫紅著臉,心情複雜。

April
23
2017
评论(1)
热度(10)
© 墨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