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月刊/野御]小御子生日快樂!

答應好廚友的野御^\\\^

遲到了真抱歉!

好久沒寫歡樂文ㄌ!寫的很開心!

然後!我不會取標題!!(還敢講

小御子生日在情人節的設定超可愛的不是嗎ww?

希望之後有機會挑戰真御XD

↓以下正文↓

***********


情人節。

一個現充專屬,光棍一邊玩去的殘忍節日。

而芳齡17正值青春年華的兩位男子高中生,野崎梅太郎及御子柴實琴,選擇在野崎房裡共度這美好的節日……準確來說,安定趕稿中。


「可惡~為什麼情人節得跟你過啊!」畫完最後一朵花,御子柴不耐煩的趴在桌上抱怨。

事實上除了情人節,今天同時也是另一個節日。

不過……那傢伙不知道吧。

赤色的眸瞅向端正坐著的那人。

沒停下手上的動作,野崎淡淡的開口:「為了讓鈴木跟麻美子在下一期月刊也能繼續恩愛。而且——」說著他遲疑了一下。

「什麼?」

「而且我想你也沒有可以共度情人節的人。」

御子柴脆弱的玻璃心被狠狠刺傷了。

「你、你還不是一樣!」

「是啊,我只有你呢。」

對於氣急敗壞的御子柴,野崎毫無起伏的回道。

御子柴卻被這句話弄得滿臉通紅。

「說說說什麼蠢話!」

「預計用在下一回的臺詞。」

「……啊、這樣啊。」

好像……可以體會佐倉的心情了。


約莫三小時後。


「今天就到這吧,辛苦了。」將完成的原稿對整齊收好,野崎從抽屜拿出一個約莫手掌大小的盒子,走向癱成「大」字形的御子柴。

「御子柴,這給你。」

「什麼啊這個……」

珠紅色的心型紙盒繫著紅棕色的緞帶,而蝴蝶結中心綴了朵紅艷的玫瑰。

怎麼說呢,這怎麼看都是……

「情人節巧克力。」

「收到男人送的巧克力誰開心的起來啊?該不會還是手作的?」

「是手作的。」

「天啊……更噁心了……不過包裝的還算精緻啦!如果由女孩子送我應該會心動吧。」

聽完御子柴的話,野崎支著下巴像在苦思似的。

「這樣啊……稍微等我一下,還有巧克力先還我。」

「欸、喔。」

愣愣的遞出巧克力,御子柴目送野崎的背影離開房間。


俄頃。


「人家是野崎梅子喲,那個啊、吶、御子柴前輩……」

出現在面前的是令人懷念的兔耳野崎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是靦腆學妹設定。

「不要害羞不要臉紅不要刻意蹲下來啦走開!!」

「討厭,御子柴學長真是難伺候……」

「給我拋下那個設定!」

「那……」野崎繞到御子柴身後,俯在他耳邊低聲:「實.琴.」

溫熱的吐息拂過耳廓,敏感的耳自耳根開始渲上緋紅。

心跳加快,他有些喘不過氣。

見御子柴沒回應,野崎難掩得意的開口:「心動了吧?」

「才、才沒有!啊~笨蛋笨蛋野崎你個大笨蛋!!」御子柴紅著臉罵完後,跑到角落自顧自的害羞去了。

「是是,」有些無奈的搔搔頭,野崎將巧克力放到方桌上,「總之,收下吧。我出去買點飲料回來。」

直到聽到門關上的聲音,御子柴才抬起頭,走到方桌前。

打開盒蓋後,他露出微笑:「……什麼嘛。」

棕色巧克力上娟秀的白字寫著“Happy Birthday MIKOSHIBA”


February
17
2015
评论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墨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