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LSS/南鞠]童貞殺毛衣

「果南~怎麼樣?適合嗎?」
小原鞠莉穿著最近網路上瘋傳的高領露背毛衣,在松浦果南面前轉著圈展示著。雖說是毛衣,除去支撐的衣領,背部是完全摟空的設計,少女形狀漂亮的蝴蝶骨一覽無遺,甚至能從側面瞧見毛料遮蓋下、若隱若現的胸部。
熱度往臉上聚集,果南不自然的咳了聲、撇過頭。
「從哪裡弄來這種衣服……」
「嗯?是梨子推薦我的呢,說我穿上會很合適,果南也會喜歡。」
「嘛……怎麼說呢……」
「不喜歡嗎?」鞠莉櫻唇微抿,翠綠色的眼眸望著果南,有些失落的模樣。
「與其說是不喜歡,」果南搔了搔臉頰,脫下身上的外套,披到對方肩上,「著涼就不好了呢。」
聽到果南的話,再加上被自己最喜歡的味道縈繞著,鞠莉雙頰泛紅,開心地喊著對方的名字、撲了上去。
「不要突然撲過來啊,受傷了怎麼辦?」果南一手摟著少女纖細的腰部,另一手溫柔地撫上金色的髮絲,表情是藏不住的寵膩。
「No problem!果南不是好好的接住我了嗎?」緊緊抱著對方,鞠莉笑著說。
「說的也是。」看著戀人明媚的笑容,果南也跟著笑了起來。

須臾。

突然意識到哪裡不對,果南難以啟齒地開了口: 「那個……鞠莉,希望是我猜錯了……」
「?」
「妳該不會……裡面什麼都沒穿……」
「Of course!……哎呀,果南妳在流鼻血喔?」
「我、我沒事……」
「呀啊!!果南昏倒了!!!911!不對、日本是119?哇啊啊怎麼辦?!!」
最後慌亂的鞠莉哭哭啼啼的打了電話給黛雅。
急忙趕來的黛雅桑在釐清事件後把兩人訓了一頓。

The End(?
↑原本要拿來畫條漫的腳本,有點斷斷續續的不好意思><
2017年南鞠也要繼續閃下去喔<3

February
04
2017
评论(2)
热度(22)
© 墨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