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結婚了!(青道ver.)

整理文稿時翻到的,一年前跟朋友@蒼焰 發病的合文
設定混亂CP雜亂,主要為降御、微克里御,以及很騙基本上看不出來的哲純跟哲丹(???
無腦歡樂向
慎慎慎慎慎


↓正文開始↓


「呦,這次是你兩個小鬼要結婚啊」
「片、片岡教ㄌ……」 
「現在的我是神父」 御幸和降谷對視一眼,前者踏著生澀的高跟鞋走向神父 降谷則小心翼翼的跟在後面 那就麻煩你了,片岡神父。 兩人堅定的說。 
「……欸,為什麼我是車伕啊?」 
「因為你是輪胎狂人啊,哪有為什麼」 

好久好久以前,有一個強盛的國家。 
國王是個沉默寡言,但武力無庸置疑的男人,名為結成哲也。 
他有兩位如花似玉的寶貝女兒。
一頭亂翹的褐色短髮,戴著黑框眼鏡,總是掛著遊刃有餘的笑容的,是由前任皇后所生的公主,小美雪。小美雪從小就天資聰穎且直言不諱,以至於得罪了不少王宮貴族,但本人對此絲毫不介意。
「反正他們也不敢對我怎麼樣。」他是這麼認為的。
 另一位公主,小春,是個靦腆害羞的孩子。他有一頭粉櫻色的柔順短髮,長長的瀏海掩住雙眸。
見過那明眸的人少之又少,聽說大部分都去見上帝了。而他是由現任皇后所生。 

前任皇后之所以成為前任,是因為他的頭太閃了,使國內的眼科病患爆增 
並不是因為國王花心,畢竟他可是個堂堂正正的江戶男兒 
幾年過去,小美雪也該出嫁了 「爸爸,我真的不想結婚」 
她穿著髒兮兮的衣服,一臉任性的看著國王 
「不行」威嚴而堅定的眼神,瞪著假裝無辜的小美雪「還有,把你的球服換掉,王子等等就要來了」 小美雪知道,這次完全沒有商議的餘地,只得乖乖的跟著執事長走 
「美雪公主,為何一臉惆悵」 
「克里斯桑你知道嗎?父王竟然要我結婚欸!結、婚!!」 
「這件事我早有耳聞,聽說是臨國的王子?」 小美雪穿著一點都不喜歡的小洋裝,牽著克里斯的手走向了大廳 
「我只想要打球而已,為什麼父王要………」 眼睛看到了那個人 那個高大、沉默、冷靜的站在中央的人 身上那股費洛蒙使她痴狂 
彷彿訴說著:快點來人幫我配球、好想上投手丘 
小美雪愣著,看傻了眼 

「請問……?」 見小美雪盯著他發怔,男子開了口。 清冷的嗓音讓小美雪回過神。 
「啊、不好意思。我是美雪,請多指教。」鬆開克里斯的手,他勾起禮貌性的微笑,伸出右手。 男子握上他的手,簡短地報上名字:「降谷曉。」 
比自己稍大的掌心覆了層薄繭,纖長的手指十分漂亮。 這個人的話……一定可以投出很棒的球吧。 
小美雪思忖。 
「美雪公主,國王請您帶曉王子參觀宮廷。」見自家公主又開始發愣,克里斯有些無奈的笑著提醒道。 
小美雪這才放開曉君的手。 
「是呢,差點忘了!那我們走吧!」 
「請務必注意安全。」克里斯朝兩人微微鞠躬。 
「克里斯桑不一起走嗎?」小美雪拉住克里斯的衣角,語帶懇求。 
見狀,克里斯露出苦笑:「十分抱歉,在下還有一些事要辦……」 
「這樣啊……那好吧……」小美雪依依不捨的放掉克里斯的衣角,轉向曉君笑道:「走吧。」 
「嗯。」曉君淡淡應道。 
微笑看著小美雪的背影,直至兩人消失在轉角 
「不可以呦」皇后微笑走向執事長「你明白的吧?自己的身分」 
「……在下先離開了」克里斯轉身,走向廚房 
「吶吶、曉…曉君,我可以這樣叫你嗎?」 這個人真的太冷漠了。她暗暗想著 
「都好」曉君心不在焉的回應,眼神不停往窗外飄 
「走吧!」小美雪知道,曉君的心情跟他一樣 「我們去打球!」 
「誒?打球?」曉君的表情難掩錯愕。 
「你是投手吧?呀~究竟會投出什麼樣的球呢?真是令人期待哪!」小美雪自說自話的拉起曉君的手,也不顧自己穿著長及地面的裙子就開始奔跑。 
「等等……」 
「呃、」 慘劇發生了。 小美雪踩到裙擺,向前撲去。 
「哇啊——」 但他並沒有如預期中的,與地面來個近距離接觸。 曉君一手抓住小美雪的手臂,另一手攬住他的腰。小美雪就這樣倒入曉君懷中。 
「不要緊吧?」 曉君的聲音自耳邊傳來,小美雪的臉龐浮上紅暈。 
「沒、沒事,謝謝。」心跳越來越快,雙頰的溫度不斷爬升。心底默道不妙的小美雪趕緊掙脫曉君懷抱。 
「那就好。」 少年彎起一抹清淺的弧度。
 什麼啊,笑起來不是挺好看的嘛。小美雪心想。 
「方才真是失態了,我們還是用走的吧。」 
「一開始就用走的不就好了……」 
「嗯?你剛剛有說話嗎?」 
「沒什麼。」

August
15
2016
评论(1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墨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